为进一步推动丝绸之路研究院(中亚研究院)的智库建设及学术研究工作,现招聘1-2名工作人员。本次招聘人员属于《西北大学人事代理工作实施办法》中规定的B类人事代理工作人员,具体内容参见《西北大学人事代理工作实施办法》。

一、招聘岗位

1.俄语翻译1-2名。

二、应聘条件及要求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 要求至少取得俄语专业硕士学位,能够熟练运用俄语进行听、写、阅读、翻译工作。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月1日(含)之后出生。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耐心细致、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5.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人际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6.本招聘岗位为专职工作,不得兼任其他工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1.报名。2021年8月20日之前,应聘者携带《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B类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申请表》,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复印件到丝绸之路研究院办公室现场报名。无法现场报名者可通过网络提交报名材料,以上材料原件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isrs@nwu.edu.cn,并与学院进行电话确认:029-88302984。

2.资格初审。丝绸之路研究院资格初审后确定并通知参加笔试人员。

3.初试。初试为进入复试资格考试。

初试采取闭卷笔试考试,时间60分钟,初试成绩前50%可进入复试,初试成绩不计入复试。初试成绩前50%的应聘者中,如有出现放弃情况,学院依据初试成绩依序递补进入复试。

4.复试。复试顺序根据抽签决定,复试采取面试形式,每人面试时间10分钟,内容包括自我情况介绍(5分钟),提问及回答问题(5 分钟)。录用结果根据复试成绩排名顺序确定。确定录用人选如有出现放弃情况,学院依据复试成绩依序递补进行录用。

5.复试时应聘人员须提交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原件(备复印件各一份),一寸照片一张。

四、录用与待遇

1.录用结果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人力资源部备案,并按要求办理入职手续,试用期6个月。

2.工资、社保、待遇及岗位考核管理按《西北大学人事代理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13119198162   联系人:王老师



丝绸之路研究院

中亚研究院

                                     2021年7月20日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丝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