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城西安新冠疫情严峻复杂之时,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2021年12月31日晚7时,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组织全体师生进行线上跨年交流座谈会,卢山冰院长参加会议并讲话,研究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席会东副院长主持。

卢山冰院长对处于特殊时期中的师生表达了深切的问候,号召同学们在疫情期间,首要是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保护好自己,这是为国家、为学校、为自己做出的最大贡献。同学们风华正茂,正处于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在研究生阶段更要抓住机会多感受,多体会、多学习。学院也将根据疫情根据上级要求,及时调整下学期课程,让同学们在充实的学习氛围中,渡过艰难时刻。卢院长还提到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充分利用这段假期,潜心钻研,丰富人生阅历。最后,卢院长热忱地向处于封控中的全体师生表达了新年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席会东副院长对处于封控中的同学们表示新年的祝贺,感谢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在2021年为学院所做的贡献,同时对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表示肯定。

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曹海滨老师重点向同学们传达了西北大学最新的防疫封控政策,抗疫时期同学们一定要团结互助,互相关爱,调适好心态,乐观积极地面对每一天。在生活上照顾好自己,发现困难要主动与老师联系,学校会竭力帮助解决,同时一定要兼顾好生活和学习,使每一天过得有意义。

赵斌副教授针对教学任务,要求研一、研二、研三的同学们要尽快订好新学期的计划,尽早确立目标,多和导师请教,充分利用假期,补缺补漏,扫除知识盲点。

本次座谈会的及时召开,让全体师生倍感温暖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大家一定会充满必胜信念,积极配合抗疫工作要求,愿西安长安,用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22年的朝阳。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丝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