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清带队来院看望慰问了我院卢山冰教授,并进行座谈。人才办主任张现、历史学院党委书记张茵、阿富汗中国城总经理李西京和院内在岗工作的青年教师及研究生也参加了慰问座谈活动。

在慰问座谈过程中,张清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卢山冰教授送上鲜花表达了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她对丝绸之路研究院2022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年年度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好各项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为专家人才营造更加安心、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

卢山冰教授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带领丝绸之路研究院师生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为慰问座谈会现场)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张清等慰问代表)

(图为丝绸之路研究院卢山冰教授等人)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张清与卢山冰教授)


(图为慰问座谈会合影)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丝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