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5日上午10点,丝绸之路研究院召开了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此次活动由蔡艳彬副院长主持。

典礼开始,席会东副院长代表丝绸之路研究院致辞,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希望他们可以在新的人生历程中取得更高的成就。

随后,硕士研究生付子阳同学代表研究院一、二年级在校生向毕业生代表李悄然同学送花,表达了一、二年纪同学对毕业生们的不舍与祝福。

带着不舍与祝福,李海波老师、赵斌老师、王静老师、张健老师四位导师以及党支部书记曹海滨老师分别为毕业生送上了寄语,祝愿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老师们表示,丝绸之路研究院是大家永远的家,不管未来如何,要常回家看看。毕业生们也分别追忆了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分享了在研究院的学习与生活感悟,并感谢老师们的付出与栽培。

蔡艳彬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祝福毕业生们未来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最后,师生们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丝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