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第四届丝博会在西安开幕。来自国内23个省(区、市)的2000余家企业,10余家央企,及韩国、美国、德国等25个国家的200余家企业参展。第四届丝博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侨联、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俄罗斯联邦、柬埔寨王国担任主宾国,吉林省、重庆市担任主宾省(市),陕西省汉中市为主题市。

5月11日下午,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及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院长卢山冰应邀出席第四届丝博会教育合作交流会暨陕西省首届国际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教育合作交流会上,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为西北大学发起的"一带一路"大学智库联盟、"一带一路"与欧亚经济联盟研究中心揭牌。俄罗斯圣彼得堡经济大学副校长伊琳娜.格娜吉耶夫娜、吉尔吉斯斯国立阿拉巴耶夫大学校长阿布德拉赫曼诺夫.托罗别克坦校长和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卢山冰院长,共同参与揭牌仪式。

郭立宏校长在现场宣传西北大学国际合作项目,方光华副省长到西北大学展台前视察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14152313.jpg

微信图片_20190514152257.jpg

图为丝绸之路研究院院长卢山冰向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介绍我院优秀成果。

undefined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丝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