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丝绸之路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并进行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海滨同志主持,8位正式党员,5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接收预备党员,由发展对象张少锋同志提出入党申请,并由入党内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张少锋同志基本情况,经由党支部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少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明确要求该同志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undefined

随后,由支部书记曹海滨同志组织进行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教育毕业生党员在离校期间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文明、安全、和谐离校的表率。引导毕业生党员一如既往地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热爱母校、建设祖国、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旗增辉、为母校增光。

undefined

最后,为加强本次会议的教育意义,在支部书记曹海滨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毕业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毕业生党员立志建功立业和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

undefined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丝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