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上午,西安地质矿产勘查开发研究院有限公司司国辉副院长一行到访丝绸之路研究院中亚研究中心。中亚研究中心王静主任、李刚、万翔等7位老师参加此次会议,蔡艳彬副院长主持座谈会。

会上,司国辉副院长与其吉尔吉斯斯坦分公司总经理仇道磊与中亚研究中心的各位老师就“吉尔吉斯斯坦的国内形势及中亚矿产开发现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王静主任介绍了丝绸之路研究院以及中亚研究中心的重点研究领域。李刚老师就目前吉尔吉斯斯坦国内政治形势发表了看法,并与各位专家就中亚矿产开发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司国辉副院长从吉国民众的视角解读了目前的吉国形势并重点介绍了中国在中亚矿产开发的状况。

图为司国辉副院长介绍中亚矿产分布状况

李刚博士介绍吉尔吉斯国内局势

最后,蔡艳彬副院长做了会议总结,期待双方未来能够长期交流,深入合作。座谈会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大家对吉国目前政治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关注中国矿产企业在中亚的发展情况。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丝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