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历史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丝绸之路研究院党支部于2021628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共两项议程,一是预备党员宣誓,二是进行“学史奋进”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海滨主持,党史学习教育由丝绸之路研究党支部李冀老师主讲,丝绸之路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委员张健老师带领两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之后由李冀老师进行党史教育辅导,他以《读总书记金句学<四史>》为题,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入解读,极大促进了师生们对党史的学习理解。到今天为止,丝绸之路研究党支部按照历史学院党委的要求,完成四个专题的党史专题教育学习,通过四个专题教育的集中学习,使全体党员对党史有了更深的理解,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丝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