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下午,为扎实开展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丝绸之路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海滨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以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

首先,党支部书记曹海滨强调本次会议围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展开,以“六个进一步”重点,并开展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的检视工作。曹海滨书记的发言使与会党员对本次会议要传达的精神与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图为曹海滨书记发言)

其次,与会全体党员联系自身思想与工作实践,依次发言,开展自我批和批评的检视工作。个人检视主要围绕以下三方面展开: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的感悟与收获;三是党员分享自身收获提高,反省差距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和批评。

(图为支部党员进行个人检视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曹海滨与会党员报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包括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与仍存在的问题。曹海滨书记指出,针对仍存在的问题,要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所有党员同志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中认真落实。同时也使党员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丝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