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下午四时,丝绸之路研究院师生联合党支部曹海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曹海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本次会议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具有重大的现实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立足各自的实际情况,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精神要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加强对党史理论的学习,号召大家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此指导实际学习、工作和生活,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领悟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所有党员同志愈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将会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更加重视党史教育,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丝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