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下午3时,丝绸之路研究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海滨主持

会议第一项,首先对付子阳、宋娜英两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讨论研究,经党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付子阳,宋娜英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曹海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进行理论知识的学习。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体党员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最后,曹海滨书记寄语学生党员,希望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去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为建设美丽中国奉献青春的力量。同时告诫研二、研一的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时刻要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努力学习,认真做好三年的研究生规划,谱写精彩人生。

本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工作和学习岗位上不断创优争先,争取更大成绩。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丝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