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二十大”,展现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诚挚祝福。2022年7月1日早上8时,丝绸之路研究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曹海滨主持。

活动中,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我院三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入党宣誓是对预备党员进行教育的一种形式,表达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曹海滨书记告诫每一位党员要积极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展现新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入党宣誓活动的举办,我院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入党誓词,保持昂扬斗志不变,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思悟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丝路文化